万元大奖在等你 “晒三峡 晒文旅”网络作品评选活动投稿即将截止

时间:2022-10-30 10:51:4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近日,笔者获悉,“晒三峡、晒文旅”网络作品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投稿将于10月31日截止,还未参与投稿的市民赶快行动起来,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

据了解,截至10月24日,“晒三峡、晒文旅”网络作品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共计投稿作品120余件,近90名作者积极参与。这些投稿作品既有展现万州大瀑布、云阳龙缸、奉节白帝城、巫山神女峰等三峡景区的优美景观,也有展示三峡地区特色风土人情的故事游记,题材多样、内容丰富。

该活动要求参与者所发布内容为原创游记(含小红书种草、抖音文案、朋友圈笔记、风景特辑、爱情纪实、抖音剧等)、原创评论、原创摄影作品、原创视频等;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优美,画面生动,思想健康。有温度有情怀,有深度有见解;内容须出现“三峡旅游”要素。内容主要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记录三峡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城市形象、景区景点、特色美食、民俗风情、农特产品、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等。

参与者拍摄完成后需要在抖音、快手、微信(含视频号)、微博、小红书、马蜂窝、携程、大众点评、B站、YouTube(油管)等国内国际知名网络平台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投稿将于10月31日截止,欢迎更多市民在截止日期之前踊跃参与活动。

另外,参与者需于2022年11月1日至7日期间,将已发布作品的截图(含点赞量、浏览量及评论量等)上传至主办方指定的投稿通道。

通道一:万州区文旅委“晒三峡、晒文旅”网络作品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官方通道(邮箱:wzqlyfz@163.com)。

通道二:看万州APP“晒三峡、晒文旅”网络作品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指定通道。

此次活动将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给予相关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税前)和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税前)和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税前)和证书。优秀奖4名:奖金各1000元(税前)和证书。(通讯员 张涛)

关键词: 万元大奖 在等你 “晒三峡 晒文旅” 网络作品评选活动 投稿即将截止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