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找回10多个“失联”老客户 好产品自带光环

时间:2019-09-09 12:39:59       来源:项城网

“质量安全中国行”代表向志全商贸总经理马志全(右)颁发战略合作牌匾

好产品自带光环。在河南驻马店西平,一家经营电配批发配送的零售商,因为一只“保护电池保护人”的电动车充电器,找回了多久没再合作的老客户。

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与志全商贸结为千家大先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千家大先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近日,由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全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第二十二站走进驻马店西华志全商贸,实地见证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在推广当中的市场反响。

西平县隶属河南驻马店,北距郑州180公里。

志全电配就开在西平县城,创始人马志全39岁,18岁入行靠技术起家。

之前做其他牌子的充电器,返货率特别高,“最高的达50%以上,天天都有退货,每半月都要有三四件退货返回郑州”。

志全商贸总经理马志全(右)接受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采访

2018年秋,马志全首次接触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试销一段时间后,反映很不错。“做一个活动就能销出去2000多只”,从志全商贸覆盖的零售终端反馈的信息来看,“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返货率在3%~4%”,“夏天不过充,冬天充得满”,“冬天经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充过的电动车能多跑五六公里”。

马志全还讲述了一件事,他有10多个好久不再合作的老客户,有一天突然联系他,想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我让他们换一个牌子,没想到他们坚决不同意,就认准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马志全笑着说,“看来,好产品都自带推广属性,这句话说的没错”。

“质量安全中国行”代表鼓励志全商贸为行业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说,由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的“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一家家销售终端店面的实地踏访,去见证一个电动车充电器所关系的亿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来唤醒一个行业的质量安全意识。

一个“安”字,是贯穿中国文化的标记之一。

国家倡导,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安不忘危,兴不忘忧。”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一群人的负重前行,只为芸芸众生的岁月静好。